关注者

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

旅荷华侨总会2021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旅荷华侨总会2021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2021914日晚,旅荷华侨总会第十六届理事会会长胡伟国带领部分理事会成员在荷兰鹿特丹海洋乐园,为大家准备中秋国庆礼物。一箱箱沉甸甸的月饼和红酒满载着总会对每个成员深深的情意和祝福。

 

旅荷华侨总会会长胡伟国表示:“在迎中秋庆国庆即将到来的日子里,本该和大家共度美好时光。但近两年荷兰疫情的原因,无法与大家相聚一堂。但旅荷华侨总会全体理事会成员会把这份祝福带给每个人。总会是个大家庭,我们有着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总会再接再厉,蒸蒸日上!祝福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旅荷华侨总会全体成员感谢浙江省侨联侨办对海外华侨华人的热忱关怀!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赠予25盒月饼给大家,它来自祖国浓浓的爱,时刻连结着我们的心,在此祝愿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欣欣向荣、国泰民安!

 


 

旅荷华侨总会于194711月在荷兰创立,是荷兰侨届创建最早,最具影响力的社团之一。自创建以来,总会团结侨胞、凝聚侨心、共谋发展。在经历不同发展阶段的同时,各界总会会长、理事会成员无私奉献,继承和发扬中华文化,为促进荷中两国友谊和文化交往做出努力和贡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