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

法国人内森·保林 (Nathan Paulin) 从埃菲尔铁塔走钢丝步行 70 米穿过塞纳河。




内森·保林是一名运动员,一位现代的法国走钢丝运动者。他出生于 1994 年,住在法国上萨瓦省的 Reposoir 村。

从小就对山地运动充满热情,2011 年开始休闲运动。他在这项结合高度集中注意力和身体控制的活动中找到了真正的内心平静。修炼中的这种幸福感让他很快上瘾,进步也很快。自 2013 年以来,他在该学科领域位居世界前列。




内森·保林拥有多项世界纪录。 


在2014 年 11 月,他打破了601米。在2015 年 6 月之后,他在留尼汪岛高空中创造了两项世界纪录,长度为403m,然后是470m。2016 年 4 月 19 日,他与捷克人 Danny Mensik 穿越了一条1,020m长和600m高的钢丝线。这一新纪录标志着该学科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推动这项运动的极限是鼓励他进行越来越长的穿越的原因之一。寻找新的、未开发的地方,是他的主要动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