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24年3月13日星期三

旅荷华侨总会举行2024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311日,在荷兰奈梅亨郊区一处美丽迷人的度假村,旅荷华侨总会举办了一场充满欢乐和谐气息的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场地被精心布置和装饰,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这是一场融合了各种形式文艺体育的庆祝活动,吸引了众多旅荷华侨总会女性理事和家庭成员的参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荷兰春日的清晨,微风轻拂着花草树木,郁郁葱葱的树林之间,给人一种清新宜人的感觉。首先,度假村的小火车把旅荷华侨总会理事们带到附近观光,一路上,花朵竞相绽放,散发出迷人的芳香,点缀着这片风景如画的天地。随着大家一阵阵欢笑声传来,整个度假村带来阵阵清爽的气息,与美好的氛围相得益彰。散发出勃勃生机的景象。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旅荷华侨总会胡国乾会长致辞,向所有侨界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这是我们第十七届理事会就职后,在很短时间里,筹备组织的第一次活动。胡会长赞扬了广大妇女在家庭建设、社会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她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各行各业取得更大的成就。

 

三八妇女节活动开始,现场热闹非凡,娱乐游戏区是活动的一大亮点。参与者们积极参与其中,竞相挑战各种游戏。

第一个游戏,“原地踏步走,不出圈”,56人一组游戏,参与者需要蒙上眼睛,在规定好的方框内原地踏步,在 60秒内不出圈,不踩线即为挑战成功。

 

第二个游戏,“筷子夹乒乓球”,一组58人,大家以最快的速度用筷子,从装满乒乓球的A盒子里面夹到另外一个空盒子B里面。速度最快的选手获胜。

 

在活动中,赢得游戏的人们笑逐颜开,获得精美的小礼物,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人们在各种游戏中竞技,彼此之间展现出友爱与团结。参与者们在游戏中尽情释放着童心与热情,一阵阵笑声和欢呼声不时响起,现场犹如一座欢乐的游乐园。

 

各种精彩形式的文艺体育活动现场中,乒乓球场上,胡国乾会长与理事会成员打乒乓球互动。矫健的身姿与灵活的动作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每一次挥拍都是对自己实力的肯定,也是对这个节日的热爱表达。球拍在空中划出美妙的弧线,每一次扣球都带动着空气中的气流,飞舞间留下一道道光影,选手们的身影在球场上闪烁着,他们的眼神里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每一回合都展现出选手们的技艺与激情。观众们为他们的表现喝彩助威,现场气氛热烈而振奋。

台球室里的气氛格外热烈,台球在绿色毯子上滚动着,球桌上的彩色球与球杆的碰撞声清晰可闻。参与者们紧张而专注地凝视着桌面,每一杆的落子都引发一阵胜利的喜悦,整个台球室充满了竞技与激情的气息。仿佛奏响了一曲动感的乐章。

在另一角落的卡拉ok,参与者们挥舞着麦克风,投入到歌曲中,用歌声表达内心的激情与情感,场上的气氛充满了欢乐和动感,每一个音符都仿佛在诉说着人们心中的故事。热情洋溢的歌声响彻整个场地,尽情释放心中的激情与喜悦。

 

活动还有:打麻将,跳绳运动,旅荷华侨总会的理事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三八妇女节的庆祝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外,摆满了各种色香俱佳的佳肴晚宴更是为整个活动锦上添花。美味可口的菜肴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丰富多样的美食摆满了宴会厅的每一张桌子,清香四溢的菜肴令人垂涎欲滴。温馨的氛围弥漫在整个宴会厅。

胡国乾会长与第十七届理事会领导层,向大家敬酒。希望成员们尽情享受这场美食盛宴。表达总会对大家的温暖与关爱。

理事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分享着彼此间的喜悦和欢乐,

 

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女士都收到了一份精美的“三八妇女节”礼品,她们面带微笑,心怀感激地接受这份礼物。

 

旅荷华侨总会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侨界妇女事业,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拉近了华人华侨与当地社区的距离,为促进社会和谐与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理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侨界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了侨心侨力。

 

整个活动充满了爱与温情,不仅让参与者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夜晚,也传递了对女性的尊重和关爱。在这个浪漫的环境中,旅荷华侨总会展现了团结友爱的精神,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增添了一抹温馨的色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